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冷!北京今日天气晴朗 最高气温仍位于冰点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5 09:2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15日),北京以多云转晴为主,气温较前两天略有回升,但预计白天的最高气温依然只有0℃,加上天气比较干燥,整体格局就是干燥加寒冷。

昨天白天,北京阳光继续在线,但明媚的阳光却对气温的提升作用不大,白天的最高气温依然不足0℃,虽然较前一天的最高气温-2.5℃略有提升,但整体还是维持一种寒冷的格局。

干冷!北京今日天气晴朗 最高气温仍位于冰点

今晨,北京依旧晴冷。

根据预报,北京今天仍以晴天为主,气温继续回升,但整体依旧低迷。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的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转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0℃;夜间晴,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8℃。

从未来几天的趋势来看,天气总体平静,但晴冷格局会一直维持,预计最高气温将在动荡中小幅回升,但早晚的最低气温还是会坚守在-5℃以下,冷得丝毫不会手软。好在未来几天的风力都不大,不会出现明显的风寒效应,体感上的寒冷感较前几天略好一些。

除了晴冷,这两天的北京也继续着冬日的干燥,公众在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时,也要注意勤补水和用火、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