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半岛北部局地大雪 其余地区晴天在线寒意十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5 08:4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2月15日)山东大部地区晴朗模式持续,仅半岛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大雪。同时,气温低迷,寒意十足,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均在冰点以下。山东省气象台于今日6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昨天,山东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仅在威海等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雪。气温仍是十分“冻”人,下午14时左右,鲁西南、鲁西北西部气温在0℃至2℃之间,其他地区依旧在冰点左右。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为-8℃~-10℃,半岛沿海地区夜间最低气温-4℃左右,其他地区夜间最低气温-7℃左右。

山东半岛北部局地大雪 其余地区晴天在线寒意十足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6℃~-8℃,半岛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山东全省天气多云间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6℃左右,半岛沿海地区夜间最低气温0℃左右,其他地区夜间最低气温-4℃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山东气温低迷,早晚寒气逼人,公众出行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