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继续“叨扰”!广东气温低迷 韶关等地有零星小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8 12:0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18日),广东天气舞台的格局变化不大,在冷空气的持续“叨扰”下,气温依旧低迷,韶关、清远、肇庆等北部地区还有零星小雨光临,其余市县以多云间阴为主。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天气阴冷,气温在低位运行,像是广州,早晨9点气温仅8.5℃,到午后13点左右,也只是刚刚超过10℃,体感上非常阴冷。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天,韶关、清远、肇庆等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气温方面,粤北市县最低气温4℃至8℃(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1℃至2℃,局部有冰冻),南部沿海市县最低气温11℃至14℃,其余市县最低气温8℃至11℃。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夜间多云到阴天;气温介于9℃到1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至75%之间;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阴天转多云,早晚天气寒冷;气温12℃至17℃;东北风2至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50%至75%。

此外,预计明后两天广东大部地区早晨的最低气温低,高海拔地区局地还或有冰冻现身。在此提醒,公众仍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做好防寒保暖措施,用电取暖时也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