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年冷!浙江明后天最低气温仅-8℃ 部分山区或现严重冰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30 13:3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30日),浙江的雨雪天气基本停止,全省转为多云到晴天气。不过太阳虽然重返天气舞台,气温却依然“萎靡不振”,预计大部地区明后两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可能只有-5℃至-8℃,山区还可能出现严重冰冻,名副其实的“跨年冷”,提醒当地公众要注意防寒防冻。

昨天,强寒潮天气已经影响浙江,气温急剧下降。截止今天05时,浙西北地区已降至-2℃至-4℃,西北山区降至-7℃至-9℃。浙江沿海海面、江河湖泊和山区出现了9~11级大风,内陆平原也出现了7~9级阵风;浙中北大部和丽水北部地区出现了雨夹雪或雪,其中,西北山区有3~5厘米积雪,高海拔山区有5~8厘米积雪,平原局部也出现了少量积雪。

根据预报,今天开始,浙江各地雨雪停止,开启“晴冷模式”。预计今天,浙北地区多云转晴,东南沿海地区阴,偶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阴,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以上有雨雪地区,上午雨雪止转多云到晴。今天白天,浙南地区最高气温5~7℃;浙北地区0℃左右;其它地区1~3℃。

跨年冷!浙江明后天最低气温仅-8℃ 部分山区或现严重冰冻

浙江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

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浙江全省晴到少云。早晨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5℃至-8℃,其中山区-9至-12℃,有严重冰冻。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的雨雪天气虽然今天就基本结束了,但“跨年冷”依然不容小觑,明后两天的气温依然低迷,部分地区还有冰冻出现,提醒公众要注意防寒防冻,外出也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