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瑟瑟发抖!广东最低气温降至冰点 寒冷中迎新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31 11:18

中国天气网讯 受寒潮影响,今天(12月31日),广东依然以晴冷为主,预计这两天早上的最低气温或降至0℃左右,当地小伙伴将在寒冷之中迎来2021年。

昨天,寒潮主体进入广东,虽然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但降温猛烈,加上部分地区风力较大,风寒效应明显。像是广州,昨天11时的气温在12℃左右,相较前一天同一时次下降了11℃左右。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广东各地的气温依然低迷,当地公众将在寒冷中迎接新的一年。具体来看,今天,广东全省晴到多云,粤北市县的最低气温在0~2℃(高寒山区-5℃~-3℃),有冰冻;中部市县1~4℃,有霜冻;南部市县3℃~7℃,山区有霜冻。

城市方面,广州,今日白天,晴间多云;夜间,晴天;气温介于3~1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20%~40%之间;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晴天干燥,天气寒冷;气温5~12℃之间;北风4-5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7~9级;相对湿度20%~40%。预计,进入2021年的第一天,广东各地的气温依然低迷,最低气温仍将在0℃左右徘徊,请当地小伙伴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部分地区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冰冻、路面结冰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