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晴冷中迎新年 元旦早晨大部气温零下4℃至零下7℃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31 10:5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浙江全省都将是晴冷的天气。元旦前后,浙江大部仍然气温低迷,需谨防低温天气对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

昨天,受寒潮影响,浙江部分地区风力较大,气温持续下降。好在雨雪天气有所收敛,昨天午后,浙江多地阳光甚好,截至14时,浙北北部大部气温在-2℃至0℃,浙中地区2至4℃,浙南地区6至8℃,部分地区累积降温幅度超13℃。

预计,浙江将在晴冷的天气中迎来崭新的2021年。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明天,浙江全省晴到少云;今天白天,浙南地区最高气温5-7℃,浙北地区1-3℃,其它地区3-5℃。

浙江晴冷中迎新年 元旦早晨大部气温零下4℃至零下7℃

浙江省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早晨,也就是2021年的第一个早晨,浙江气温较低,全省大部地区在-4℃至-7℃,其中山区-7℃至-11℃,有严重冰冻。

后天,全省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浙江大部地区气温仍低迷,需加强防范低温天气对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