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八达岭长城的美食都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20-12-20 16:31

八达岭长城汇集各式美食佳肴,同样也继承了北京京菜特色,京菜烹调方法概括为“爆炒烧燎煮,炸熘烩烤涮,蒸扒熬煨焖,煎糟卤拌氽”,菜肴口味以脆、香、酥、鲜为特色,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八达岭长城的美食攻略。

其实八达岭长城作为一个发展比较成熟的旅游胜地,餐饮美食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细心讲解一下关于八达岭长城的美食指南。

到了八达岭长城在哪里可以品尝到美食呢?

北京八达岭长城的美食都有哪些?

八达岭饭店

选择在八达岭饭店品尝美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座落于八达岭长城脚下,南依青山,北眺长城,饭店以传统淮阳、粤菜为主,兼顾川、鲁菜品,是目前景区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首屈一指的中高端餐饮、会议涉外酒店。

北京八达岭长城的美食都有哪些?

岔道古城农家乐

这里可以品尝到正宗的绿色食品,山野菜、野蘑菇、柴鸡蛋、自制豆腐、本地核桃仁等,同时也能体验到古城人的热情与好客。

那么八达岭长城到底有哪些美食呢?下面小编再来谈谈关于北京八达岭的特色美食。

北京八达岭长城的美食都有哪些?

北京烤鸭

北京名食,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为特色,被誉为“天下美味”而驰名中外。冬、春、秋三季吃烤鸭其味最佳,片片有皮带肉,薄而不碎,加以甜面酱加葱段,再配黄瓜条或青萝卜条等,清口解腻,再配上荷叶饼卷起来一起吃。

北京八达岭长城的美食都有哪些?

北京涮羊肉

涮锅讲究铜锅炭火,汤底澄清,只需加入姜片、葱段等。烧得锅里清汤滚热,拿着筷子夹着红白相间、薄而不散的羊肉片,在汤里一涮,肉色一白就放在冷麻将料里一蘸,入口即化,酱香肉香合二为一,吃到最后,胃里暖热,锅子热腾腾,而手里这酱还是冷的,这才地道。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编写的关于北京八达岭长城美食的相关攻略,看到这里不知道那些好吃嘴们到底有没有蠢蠢欲动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