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迷你冬奥会颁奖典礼举行 数百名小选手参与竞赛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0-12-22 17: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杨卉)12月19日,2020青少年迷你冬奥会颁奖典礼正式举行。据了解,活动期间数百名小选手来到比赛现场,参加冰雪项目线下集训营和正赛。同时,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除了为优胜小选手颁奖,“我爱冬奥”作品征集、“冬奥家庭”等活动获奖者也在今日正式出炉。

迷你冬奥会颁奖典礼举行 数百名小选手参与竞赛

具体来看,相约北京·猿辅导在线教育杯2020青少年迷你冬奥会(以下简称“迷你冬奥会”)旨在为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冬奥会的宣传,扩大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迷你冬奥会共持续了近两个月。活动期间,线上选手招募、“我爱冬奥”作品征集、冬奥知识闯关游戏、线下冰雪等项目接连展开,吸引大量青少年及家长的参与,线上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25万人次,共征集到有效视频、图片作品1200余件;近200名小选手来到比赛现场,参加冰雪项目线下集训营和正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迷你冬奥会将在今年的基础上,增加冰雪运动进校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吸引更多青少年的参与。在业内看来,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脚步的不断临近,冰雪项目的热度也在不断提高。同时,体验冰雪运动的年龄群体也在逐步扩围。迷你冬奥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儿童参与冰雪项目的热情,普及冰雪运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