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麒麟芯片:华为nova8本月23号发布

旅游 安兔兔 2020-12-11 21:24

等了许久,华为终于要发新品了。

据@数码闲聊站 今日带来的爆料消息称: 华为将会在23号一堆新品,其中手机产品包括nova8标准版、nova8 Pro、畅享20SE、智能手表产品Watch Fit,而且手机搭载的都会是kirin芯片,毕竟自家血统。

在这之前,华为的nova8 SE和Watch Fit都是已经发布过的产品,其中nova8 SE搭载的是联发科的天玑720处理器,售价2799元起;而Watch Fit此前正式出现是在“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该手表搭载了一块1.64英寸屏幕,重34g,支持96种运动模式,内置GPS技术,支持全天候运动健康监测,有200多种表盘可选,售价为129欧元(约合人民币1025元),但这款手表一直没有上架开卖,这次发布会之后应该就可以买到了。

而关于本次华为要发布的另外两款nova8系列新机在定位上显然要比nova8 SE高一些,此前该系列新机已经通过认证,该系列新机最高配备了66W快充,刷新率或提升到120Hz,采用了双曲面+挖孔屏设计。

搭载麒麟芯片:华为nova8本月23号发布
搭载麒麟芯片:华为nova8本月23号发布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