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大部地区今日或见飘雪 夜间起大风降温袭京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2 13:0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12日),北京大部地区将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光临,不过预计傍晚左右才会开始飘雪,不影响白天外出,夜间开始风力增强,南转北风4~5级。明天大风继续,局地风力可达6~7级,风寒效应明显。

据实况监测显示,北京昨天的最低气温出现在凌晨3点19分,仅-4.2℃,早晨的气温依然低迷,9点左右也只有0.1℃左右。白天阳光上线,风力不大,下午的最高气温在5℃上下。

北京大部地区今日或见飘雪 夜间起大风降温袭京城

北京今晨能见度一般,天气寒冷。

今天傍晚前后,北京大部地区或见飘雪。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的预报,今天白天晴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5℃;夜间阴(东部有零星小雪)转晴,南转北风4~5级,最低气温-5℃。

今天白天,北京云量逐渐增多,傍晚前后开始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对市民白天外出影响不大;后半夜北风渐大,明天大风降温继续,预计局地阵风可达6~7级,且白天的最高气温可能降至0℃左右,风寒效应十分明显。

提醒公众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及时增添衣物,外出注意做好防风和保暖措施,尽量不要在高楼、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底下停留,以免风大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