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多地雪花飘!预计今天前半夜降雪停止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7 18:4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12日)下午,北京延庆地区雪花如期而至,晚上开始,市区多地也飘起雪花。预计,北京这场降雪将在今天前半夜按下“暂停键”。雪天路面湿滑,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傍晚前后开始,北京北部出现了较明显的降雪天气,延庆、怀柔、昌平、密云、平谷、顺义先后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北京多地雪花飘!预计今天前半夜降雪停止

今天晚上,北京市区出现明显降雪。(图/单雨欣)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17时发布的预报,今天傍晚到夜间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晴,南风二级转北风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最低气温-6℃。明天白天晴,北风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最高气温-1℃。

气象专家提醒,冷空气来袭,北京气温下降,风力增强,风寒效应明显,公众需及时添衣保暖,谨防着凉感冒。另外,北京气温低迷,需警惕雪后道路结冰,车辆需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