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冻透!今日北京最低气温-17℃ 阵风最高9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06 11:1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6日),受寒潮影响,北京北风呼啸,阵风8、9级,最低气温-17℃。目前,北京市大风黄色及持续低温黄色预警仍在生效中,市民外出务必做好防范措施。

昨天白天,北京天气晴朗,风力不大,最高气温在-2℃左右。下午16时30分,北京气象台相继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以及持续低温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双预警仍在生效中。

今天早晨,截至6时47分,监测显示,南郊观象台气温为-9.4℃,寒风凛冽, 风寒效应显著,体感特别寒冷,提醒市民外出时务必做好防风、防寒、防冻措施。

冻透!今日北京最低气温-17℃ 阵风最高9级

今晨,北京北风呼啸,体感十分寒冷。(图/王晓)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风5级左右(阵风8、9级),最高气温-10℃;夜间晴,北风3、4级间5级,最低气温-17℃。

气象部门提醒,目前,北京大风黄色及持续低温黄色预警仍在生效中,气温下降明显,风寒效应显著,体感十分寒冷,市民出行需远离临时搭建物,防止高空坠物;此外,自采暖用户需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