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西南部今日仍有雨雪侵扰 明天天气转好局地有大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17 17:55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1月17日)白天,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湖南气温将继续下降,湘西南仍有雨雪天气;今天夜间开始,湖南各地天气将自北向南转好,明天早晨湘西局地有大雾,最低气温将达到-2℃以下,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张家界、湘西州、长沙西部、怀化、益阳西部、娄底西部、邵阳西南部出现小雨,其中湘西州南部、怀化南部、邵阳西南部出现雨夹雪或小雪。气温方面,湘东南地区最高气温在14~16℃,湘东北8~10℃,其他地区10~12℃。

湖南西南部今日仍有雨雪侵扰 明天天气转好局地有大雾

今天上午,桃源县西安镇飘起了小雪。(图/谌祥)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除了湘西北地区外,其他地区雨量都偏少。其中今天白天,湘西南有雪或雨夹雪;今天夜间开始到19日,湖南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不过明天早晨,湘西局地有大雾。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邵阳西部、怀化南部、湘西州南部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湘西州北部、怀化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北风3~4级;最高气温湘西6~8℃,其他地区8~10℃。

明天08时至后天08时,湖南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全省最高气温均在13~15℃,最低气温-1~1℃。

后天08时至20日08时,湘西州北部、张家界西部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湘西、湘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4~16℃,其他地区16~18℃,最低气温-1~1℃。

气象专家提醒,当地公众和相关部门需关注低温雨雪天气对疫情防控、能源供应、交通运输、城市运行等的不利影响;特别是要注意防范低温可能造成的路面结冰,公众驾车出行需注意减速慢行。(文/戴帅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