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天继续唱“晴”歌 明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19 10:39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月19日)山东大部地区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不过明天,天气将“变脸”,鲁中的东部、鲁南和半岛地区等部分地区有小雨,公众需注意防范。

昨天,山东大部雨雪稀少,晴朗是天气舞台的“主角”,气温也有所回升,西部部分地区午后都超过了10℃。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5℃左右,其他地区夜间最低气温-2℃左右。

山东今天继续唱“晴”歌 明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中的东部、鲁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局部有小雨。鲁西北夜间最低气温-2℃左右,其他地区夜间最低气温0℃左右。

后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南地区夜间最低气温1℃左右,鲁西北地区夜间最低气温-3℃左右,其他地区夜间最低气温-1℃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山东气温起伏波动较大,公众需留意气温变化,注意保暖。另外,雨雪天气下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