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半岛今日仍有小雪加大风 鲁西北等地最低温仅-10℃上下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09 08:4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9日),山东半岛地区仍有小雪天气,并伴有北风4~5级,阵风可达6级左右,其它地区则以晴转多云为主。气温方面依然低位徘徊,像是鲁西北、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等地夜间的最低气温仅-10℃上下,寒冷依旧。

昨天,山东大部地区气温较前两天有明显回升,寒潮预警也已取消,像是菏泽下午14时左右的气温已经升至0℃以上,聊城、莘县、阳谷等地的气温也出现了明显回升,但半岛地区等地依然雨雪在线,气温也依然低迷。

山东半岛今日仍有小雪加大风 鲁西北等地最低温仅-10℃上下

山东烟台雪后犹如“冰河世纪”。(图/郑东)

根据预报,今日山东各地气温将继续回升,但半岛地区仍有小雪在线,并且风力较大。具体来看,今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鲁东南地区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9~-12℃,其他地区-5~-8℃。

山东半岛今日仍有小雪加大风 鲁西北等地最低温仅-10℃上下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山区-8~-11℃,其他地区-4~-7℃。

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10℃,鲁西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6~-8℃。

气象部门提醒,尽管寒潮影响结束,山东各地气温开始回升,但部分地区仍有雨雪和大风在线,并且大部地区早晚天气还是非常寒冷,公众仍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