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末两天江苏最高温重回冰点以上 早晚天寒有冰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09 11:11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1月9日至10日),江苏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将重回冰点以上,但早晚仍较寒冷,并有冰冻,公众防寒保暖不能松懈。

昨天,江苏仍是一片冰冷,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冰点以下,只有西南部部分地区突破0℃,不过气温最高的扬州仪征也仅有1.1℃。

周末两天,江苏最高气温将重回冰点以上,但早晚仍较寒冷。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少云;偏西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全省3~4℃。最低温度:淮北地区-7~-8℃,苏南地区-4~-5℃,其它地区-6℃左右,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周末两天江苏最高温重回冰点以上 早晚天寒有冰冻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江苏全省多云,最高气温5℃左右。最低气温:淮北地区-5~-6℃,局部有冰冻,其它地区-4℃左右。

后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5~6℃左右,其它地区7℃。最低气温沿淮和淮北-5~-6℃,有冰冻,其它地区-4℃。

气象部门提醒,周末两天,江苏气温有所回升,各地最高气温将重回0℃以上,但早晚仍较寒冷,并有冰冻,公众防寒保暖仍不能松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