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蒙蒙!广东西部今日仍有雨雾天气 局部有中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22 09:4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月22日),广东西部仍将维持湿润的雨雾天气,局部有中雨;早晨气温也将继续小幅回升。

昨天,广东西部雨雾湿润,东部却是天气晴朗;截至14时,粤西大部气温不足20℃,而晴朗的粤东一带气温大多在25℃以上。

据广东省气象台预计,22日,韶关、清远、肇庆、云浮和粤西市县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零星小雨。早晨气温继续小幅回升,粤北偏北市县最低气温12-15℃,其余大部分市县最低气温15-18℃。

城市中,广州今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短时小雨;夜间多云,有零星小雨;气温介于15-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90%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西北风。

深圳今日多云,部分时间有轻微到轻度霾;气温18-26℃;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45%-85%。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粤西部分市县仍将维持雨雾天气,空气湿度大,局地或有“回南天”现象,提醒公众注意做好相应防范措施;另外,下雨时能见度较差,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