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暖进行时!山东今明天晴天在线 半岛地区今日阵风仍达6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12 09:47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1月12日至13日)两天,山东进入“回暖通道”,白天气温逐日回升,预计到14日左右,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将升至10℃以上。不过,半岛地区今日风力依然较大,局地阵风可达6级,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避风。

昨天早上,山东各地的气温依然比较低迷,大部地区早上8点左右的气温仍在冰点以下,白天气温略有回升,但半岛地区等地风力较大,局地阵风在6级左右,风寒效应还是有些明显。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山东会正式进入“回暖通道”,白天气温回升明显。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鲁东南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回暖进行时!山东今明天晴天在线 半岛地区今日阵风仍达6级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4~5级阵风6级,鲁东南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后天,全省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未来三天晴天在线,白天气温回升明显,但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早晚天气寒冷,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