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航局对厦航、瑞士航空发出熔断指令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1-24 11: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1月22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厦门航空公司和瑞士航空公司的2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具体来看,厦门航空公司1月8日入境的MF830航班(洛杉矶至厦门)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自1月25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该航线1月25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瑞士航空公司1月11日入境的LX188航班(苏黎世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自2月1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暂停LX188航班运行2周。该公司2月1日(航班入境日期)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民航局表示,上述航班继续执行期间如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它航线。同时,上述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