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鲁山动物王国欢乐世界项目签约 总投资7.1亿元

旅游 新旅界 2021-01-14 10:58

新旅界讯 据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政府消息,1月12日,该县与长隆旅游投资(香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鲁山县动物王国欢乐世界项目签约仪式,项目预计总投资7.1亿元。

据了解,鲁山县动物王国欢乐世界项目位于沙河治理规划区文旅区项目区内,北至沙河文旅区,南至滨河北路,东至文旅区沙滩项目,西至水街,占地面积约300亩。其中一期预计投资5.2亿元,二期投资1.9亿元,项目建成步入正轨后可为鲁山县提供约2000个就业岗位,每年带来不低于100万人次的游客。

据介绍,长隆旅游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动物园、游乐园等文旅项目开发和运营的专业公司,拥有野生动物园规划设计、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等各领域大量的专业人才,有着丰富的多功能综合性主题公园建设经验。

鲁山县县委书记杨英锋表示,作为项目所在地,鲁山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方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希望长隆旅游投资(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在统筹规划、建设管理、开发经营、项目运作等方面全力以赴,尽早开展好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