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天多云到晴天 昼夜温差较大粤北地区最低温仅为个位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14 10:3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14日),广东今天以多云到晴天为主,白天气温继续回升,但昼夜温差较大,尤其是粤北地区最低气温仅为个位数,还将有霜冻出现,公众早晚出行需添衣保暖。

1月7日至13日,广东经历了一次强冷空气过程,大部分市县出现了霜冻或冰冻,中北部的山区市县局地出现了雨夹雪或霰,各地普遍出现了5~7级大风。与上一次跨年寒潮相比,本次强冷空气过程低温更低、阴雨寒冷天气更明显,具有“降温幅度大、过程气温低、寒冷时间长”的特点。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南部沿海市县多云,其余市县多云间晴天;全省大部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白天气温继续回升,但昼夜温差较大,粤北早晨最低气温仅为个位数,在3℃~6℃(河源北部、梅州及高寒山区-1℃~3℃)之间,有霜(冰)冻;南部沿海市县最低气温较高,在9℃~12℃之间,其余市县6℃~9℃。

城市中,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夜间晴到多云;气温9~19℃;相对湿度15%~65%;吹轻微的西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晴天,北部地区有轻微灰霾,空气干燥;气温9-20℃,早晨寒冷,午间温暖;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20%~70%。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广东白天气温进一步回升,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体感上依旧寒意不减,北部地区最低温仅为个位数,公众早晚外出需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