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温继续!江苏沿江和苏南等地今明天最高气温可达16℃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14 10:3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14日),江苏各地的温暖“大戏”仍在继续上演,预计沿江和苏南等地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或将达到16℃左右,暖意在线。

昨天,江苏各地一片暖意融融,午后14点,沿淮和淮河以北的气温都普遍在11~13℃左右,其它大部分地区已经15~16℃,其中宜兴气温最高,达到18℃。

根据预报,江苏今天依然身处“升温通道”之中,温暖舒适。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2~13℃,沿江和苏南地区16~17℃,其它地区15℃左右。

升温继续!江苏沿江和苏南等地今明天最高气温可达16℃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江苏全省多云,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0℃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6℃左右,其它地区12~13℃。

后天,江苏全省多云转阴,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2~3℃,苏南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4℃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江苏各地这两天暖意一片,适宜外出活动,不过昼夜温差增大,早晚时段外出还需做好添衣保暖工作。此外,15日夜间开始,又将有新一轮冷空气开始影响,届时气温还会有明显下滑,公众需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