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起雨水“上线” 北部局地有中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26 08:5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26日)开始,浙江阴雨天气正式“上线”,全省以阴天为主,大部地区有小雨光临。明天,雨势进一步加大,浙北和浙西的局部地区可能达到中雨量级。

昨天早晨,浙江北部和沿海地区有雾出现,能见度下降比较明显。白天,全省以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方面,大部地区下午14时左右的气温都在10℃以上,其中南部地区气温略高一些,像是温州、乐清等地的气温都达到了17℃以上。

根据预报,今天浙江各地的雨水将正式“上线”,明天北部和西部的雨势进一步加大。具体来看,今天,浙江全省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浙南15℃-16℃,其它地区:10℃-12℃。

浙江今起雨水“上线” 北部局地有中雨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全省阴天,下午到傍晚起转小到中雨。

后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今明两天有降水光顾,局地雨势较大,公众需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临近预报和预警消息,外出注意携带雨具,做好防雨和保暖措施。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