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天有小雨 后天冷空气影响迎降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27 09:0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27日),浙江将有雨水“叨扰”,不过量级不大,以小雨为主,体感比较阴冷。预计本周后半段,冷空气将影响浙江,各地再迎降温,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注意保暖。

近期虽然浙江阴雨天气开始增多,但是降水量依旧较同期偏少,对缓解旱情起到的作用可以说是杯水车薪,浙江各地仍旧比较干燥。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阴局部偶有零星小雨,下午到傍晚起转阴有小雨。最高温度:浙北地区9℃~11℃;东南沿海地区13℃~15℃;其它地区11℃~13℃。

浙江今天有小雨 后天冷空气影响迎降温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

后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受冷空气影响,1月29日到30日早晨气温较低,大部最低气温仅0℃~-2℃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浙江雨水将“上线”,最高温普遍在15℃以下,体感比较阴冷,公众出行需带好雨具。本周后半段,冷空气造访浙江各地将迎降温,1月29日至30日早晨气温较低,公众需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