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2022年夏季航线 地中海邮轮提速复苏计划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1-05 09: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杨卉)在2020年经历了邮轮史上最低谷之后,今年伊始,MSC地中海邮轮就再一次提速了复苏计划。1月4日,地中海邮轮公布了2022年夏季航季整体运营计划,并开售加勒比地区和地中海地区航线,同时计划预售北欧航线。

据悉,MSC地中海邮轮2022年夏季航季跨期将从4月起至11月,旗下19艘邮轮将开启多条航线的旅行服务。在2022年夏季航季,MSC地中海邮轮将在地中海区域部署10艘邮轮,同时在加勒比海地区,将部署迈阿密和卡纳维拉尔港双母港出发航线。

谈及在中国的航线,MSC地中海邮轮方面也表示,公司也在为复航做着准备,待有关部门的批准。据了解,本来计划于去年夏季在中国母港首航的地中海荣耀号因为疫情未能如期运营,推迟了首航日期,目前正等待能够在中国母港启航的时机。

实际上,当前各家邮轮公司都酝酿着亚洲市场的复苏计划。近日,歌诗达邮轮旗下新船“歌诗达·佛罗伦萨号”就正式交付,该船计划今年下半年到达亚洲,并拟于2022年初在中国市场运营。据悉,该邮轮总吨位达13.55万吨,可容纳5200余名乘客。

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情况看,在全球范围内,国际邮轮业务仅在局部地区逐渐恢复,今年行业能否进一步复苏,还要看受疫情的影响程度,当然,企业应提前为市场回暖做足准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