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国际及腾邦旅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

旅游 新旅界 2021-01-27 16:51

新旅界讯 1月26日晚间,腾邦国际(300178.SZ)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腾邦旅游于2021年1月25日分别收到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的(2020)粤03 破申762 号《听证通知书》、(2020)粤03 破申834 号《听证通知书》,申请人深圳市松禾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申请对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申请人赵文娟申请对腾邦旅游进行破产清算。

根据公告,因合同纠纷,腾邦国际、深圳市前海融易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未能主动履行民事判决义务的情况下,最终被判令强制执行,以偿还投资款本金、偿付违约金等款项合计2333.25万元。然而强制执行后,腾邦国际依然无法清偿债务,故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腾邦旅游由于无法清偿3.3万元的欠款,被申请破产清算。

腾邦国际表示,公司破产清算申请是否被法院受理,公司是否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持续积极与债权人进行沟通,争取尽早消除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