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浙江大部今明天雨雪“在线” 气温将再走“下坡路”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05 09:45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1月5日至6日),浙江大部地区阴雨持续在线,部分高海拔地区还可能有小雨雪现身,气温也一路走低,预计部分地区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小伙伴们要做好防雨雪和防寒措施。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都被云层覆盖,气温较前几天略有上升,但总体还是比较低迷。早晨,全省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在3~5℃左右,沿海地区略微偏高一些,在9~11℃上下。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浙江大部地区阴雨在线,部分地区还有小雨雪现身。具体来看,今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其中浙西北高海拔地区局部有小雨夹雪或雪。 最高气温:浙南和沿海地区10-12℃;其它地区8-10℃。

冷!浙江大部今明天雨雪“在线” 气温将再走“下坡路”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白天,浙南地区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明天夜里,浙江全省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夹雪或小雪。

气象部门提醒,雨雪加持,浙江大部地区今明两天的气温也将再走“下坡路”,预计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做好防寒和防雨雪等工作。

(注:文中文字预报为1月4日22时浙江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