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今起迎新一轮雨雪天气 高山地区注意低温冻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05 16:04

中国天气网讯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1月5日)开始,新一轮雨雪天气将再度影响重庆,各地气温将持续低迷,高山地区或有雨夹雪或小雪现身,当地居民需注意防范低温冻害。

昨日,阴天笼罩山城重庆,各地气温低迷。据监测显示,重庆垫江、黔江、酉阳等地的最低气温均不足1℃,位于主城区的沙坪坝最低气温6.7℃,寒冷感明显。

重庆今起迎新一轮雨雪天气 高山地区注意低温冻害

今晨,重庆中心城区天空依然阴沉。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开始,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将再次启动影响重庆全市,其中高山地区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天气,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5℃,局地降温幅度可达6℃以上。预计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将降至1~4℃,中东部山区-6~-2℃。

气象部门提醒,雨天道路湿滑且能见度较低,冷空气来袭,当地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和防范雨雪天气对交通、通讯、运输、电力、建筑施工等行业带来的影响,同时,高山地区居民还需特别留意防范低温冻害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