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江旅游的游客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旅游 第六感    2021-02-22 09:02

有人说,丽江是上帝遗留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人间仙境,那里瑞云缭绕、祥气笼罩,鸟儿在蓝天白云间鸣啭,牛羊在绿草洪家中徜徉,人们在古桥流水间悠闲,阳光照耀着生命的年轮,雪山涧溪洗涤着灵魂的尘埃。在那里,只有聆听、只有感悟、只有凝视人与自然那种相处的和谐、那种柔情的倾诉、那种深深的依恋。把这些统统加在一起,这就是丽江。

丽江旅游的游客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丽江是上帝遗留在这个世界唯一的仙境,是神秘的世外桃源,那里瑞云缭绕、祥气笼罩,那里云层是那样的白,溪水是那样的与众不同,它是那样的透明……这,就是丽江!魂牵梦萦的丽江!如果您选择去丽江旅游,首先要知道丽江旅游注意事项,避免一切麻烦,才能尽情的享受阳光、蓝天、白云……

丽江旅游的游客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云南丽江旅游注意事项:

1、佳游览季节是春季及秋季。

2、车〖有何目的,是否包括到何地骑马看表演等等之类〗

3、如有要徒步虎跳峡,一定要带全户外装备,药品等。建议多人前往。

4、区内烧香礼佛〖信则有,不信则无,部分景点烧香奇贵〗

丽江旅游的游客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5、尊重当地少数名族的生活和信仰,避免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6、景区一草一木,注意景区环保,听从管理人员安排,有困难及时与管理人员联系。

7、城四方庙会 上午.下午有斗鸡表演,晚上还有皮影戏,都是免费的,观看的游客不是很多,主要是本地人玩。

8、江属高海拔地区(2400米),不宜剧烈运动,不宜饮酒,多食蔬菜、水果,以防发生高山反应。年老体弱者,应备好常用药品。但由于丽江生态较好,氧气还是比较充足。应备防晒霜及唇膏。

丽江旅游的游客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9、摩(泡脚)〖正规场所比较少,请注意!〗

10、雪山上不宜剧烈运动,不宜饮酒,多食蔬菜、水果,以防发生高山反应。

11、 在丽江古城内,手机信号比较好,出了城,进入山区以后,手机通常不能使用了。

12、防火责任重大,严禁古城随意用火;

13、〖请先看菜单再点〗

丽江旅游的游客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14、走婚〖泸沽湖以此名义从事非民族风俗行为者众〗

15、年老体弱者,有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病者不宜上雪山。

16、爱好摄影、登山的朋友,请带好有关器材,注意户外保暖。

17、自助旅游或参团旅游都很方便,但旅游旺季(特别是黄金周)用房及用车不但价格高而且紧张。

出门在外,安全是第一,所以在丽江旅游的游客一定要遵从当地人们的指挥,不能任由自己发挥,要注意这些细节,那样你的旅途生活才更完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