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三亚旅游必去景点都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21-02-10 17:44

眼看2021年春节假期就要到了,而在春节期间,正是三亚旅游的最佳时节,如果春节去三亚旅游,哪些景点是我们必须去游玩的景点呢?

三亚是我们游客心中的梦想天堂,因此在哪里可以在碧海蓝天下尽情放松,享受沙滩、阳光的洗礼,那么在三亚旅游景点极其丰富的情况下,哪些景点是我们春节三亚旅游必去景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看看。

春节三亚旅游必去景点都有哪些?

①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集热带海南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独特性于一体。蜈支洲岛又叫“情人岛”,是最佳的潜水观光圣地,同时也是海南沿岸自然资源保存最完美的地区。

蜈支洲岛享有“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美誉,所以去蜈支洲岛旅游,你千万不能错过的就是潜水,因蜈支洲岛属热带海洋气候,全年温和气爽,四季怡人,是度假、休闲、避寒、冬泳、娱乐的理想去处。

春节三亚旅游必去景点都有哪些?

②天涯海角

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是很多人向往的美妙胜地,不仅源于三亚地区美丽的椰海风光,而且他还与自然、历史各种景致交织在一起,定格在三亚这个名叫天涯海角的地方,如今他俨然成了海南和三亚旅游的标志性名词。

随着不断的建设发展,天涯海角景区已拥有了现代、浪漫和时尚的气息。电瓶游览车、海上游艇、观光潜艇、动力伞、大象表演、海滨浴场、歌舞表演等,让游客在享受自然美景和领略历史文化之余,得以放松身心。

春节三亚旅游必去景点都有哪些?

③呀诺达

三亚呀诺达是三亚名副其实的后花园,景区北与五指山、七仙岭比肩相连;东眺南海万倾波涛,美丽的海棠湾近在咫尺,与南中国第一温泉南田温泉仅一水之隔。

呀诺达在三亚市最新修编的旅游总体规划中,地理位置于大三亚旅游规划中的生态景观轴上,是“三亚旅游圈”的“金三角”地区,在这里你能让你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春节三亚旅游必去景点都有哪些?

④大小洞天

三亚大小洞天风景区以其秀丽的海景、山景和石景号称琼崖第一山水名胜,这里崖洲湾弧弦百里、碧波万顷,鳌山云深林翠,岩奇洞幽,遍布神工鬼斧,大小石群。山海之间宛如一副古朴优美的山海图画。

在这里你可看见真正意义上的“寿比南山不老松”,更有多种游玩项目让你喜乐无穷,所以大小洞天的山海奇观是你春节三亚旅游的必去景点。

春节三亚旅游必去景点都有哪些?

⑤鹿回头

三亚鹿回头公园座落在三亚西南端鹿回头半岛内,有大小五座山峰,最高海拔 181米,是登高望海和观看日出日落的制高点,也是俯瞰三亚市全景的唯一佳处。

如今鹿回头公园已定位为情爱文化和生态展示并重的主题公园,这里流传着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这里展示着海南黎族的风俗与文化;这里还是登高望海和观赏南国海滨城市夜景的佳处。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春节三亚旅游必去景点的相关信息,我想这些景点都能勾起的春节去三亚旅游的欲望,那么趁春节假期赶快去三亚旅游吧,去享受哪里的阳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