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悦集团旗下中国首家阿丽拉酒店将停止运营 目前国内仅剩一家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2-22 08: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继去年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奢华精品酒店阿丽拉阳朔糖舍撤牌后,该集团旗下又一家阿丽拉酒店将停止运营。2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凯悦酒店集团获悉,因政府要对当地土地规划进行调整,该集团旗下阿丽拉安吉酒店将从2月20日晚11点59分起停止运营,目前凯悦酒店集团在国内仅剩阿丽拉乌镇一家阿丽拉品牌酒店。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从近一段时间阿丽拉酒店在中国的遭遇可以看出,未来或许将影响到该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

凯悦酒店集团方面表示,由于政府规划调整的原因,阿丽拉安吉将于2021年2月20日晚11时59分起停止运营,已确认预订、并计划于2021年2月21日或之前退房的住宿,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计划于2月21日之后退房的住宿预订,销售人员将尽快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同时,该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由于事发突然,至于后续结果暂时还不知道。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该酒店已将所有的预定渠道关闭,在凯悦酒店集团官网上,阿丽拉安吉酒店的预订通道也已关闭。此外,酒店方面还表示,已确认预订、并计划于2021年2月21日或之前退房的客人,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同时,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于2月21日之后退房的客人,酒店的销售人员目前已在和客人沟通,将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阿丽拉别墅酒店大多坐落于风景秀丽、壮观的地区,为客人提供前所未有的私密空间,酒店以绝佳的设计和建筑以及个性化的款待而闻名,展现出阿丽拉的极度奢华和不断追求卓越的品质。

凯悦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在凯悦集团收购阿丽拉品牌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这个奢华品牌,虽然在中国仅剩阿丽拉乌镇一家酒店,但是对品牌发展还是有信心的。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凯悦酒店集团还运营着15家阿丽拉,在中东、美国以及亚太地区,阿丽拉酒店的分布还是比较广的。

近年来,阿丽拉品牌也不断开拓中国市场,2016年中国首家阿丽拉安吉正式营业,而到了2017年,有“网红酒店”之称的阿丽拉阳朔糖舍随之开业,2018年,集团还建设成立了阿丽拉乌镇。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表示,凯悦集团在收购阿丽拉品牌以后一直不太顺利,此前阿丽拉阳朔糖舍酒店的经营状况也不尽如人意,业主撤牌进行自主经营。此次阿丽拉安吉则是因要恢复植被而被调整,而目前内地唯一的阿丽拉乌镇也没有靓丽的成果,由此未免会影响到该品牌在华发展的信心。

对此,凯悦酒店集团方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次阿丽拉安吉的停业对于品牌的发展是不构成影响的,未来也将持续看重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地区的市场。阿丽拉将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成立一家阿丽拉太湖酒店,目前该酒店正在建设中。有资料显示,阿丽拉太湖酒店将坐落于苏州太湖中心、湖中最大的岛屿西山岛上,被高大的自然山体包围,并保留着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为此酒店也进行了相关的建设与调整。

业内人士还表示,从去年的阿丽拉阳朔糖舍撤牌再到今年阿丽拉安吉酒店因调整停业,虽然两者“退出”的原因不同,不过,这未免会让业界有所猜想,至于该品牌之后能否在中国继续拓展,还要看品牌方如何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