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森林火险等级高 早晚时段有雾来扰-资讯-中国天气网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23 09:1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23日),广东大部地区将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局地零星小雨,天气十分干燥,森林火险等级仍将高居不下,当地需谨防火灾的发生。此外,早晚时段广东易有雾“来扰”,能见度较低,公众出行需注意谨慎慢行。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仍旧阳光在线,午后多地气温攀升至25℃左右,番禺、汕尾等地炎热感明显。

广东气象台预计,今天广东大部地区将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局部有零星小雨。明天早晨,大部分市县有轻雾,西部的部分市县有能见度低于1公里的雾;白天到夜间,西部市县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

气温方面,广东大部今明天气温还将有所回升,25日起将迎来小幅降温。城市中,广州今天晴到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18~30℃;相对湿度40%~95%;吹轻微的东南风。

此外,琼州海峡今后三天早晚有轻雾,部分时段有能见度低于1公里的雾,雾时能见度较差,过往船只需注意航行安全。

气象专家提醒,广东近期降水稀少,天气依旧十分干燥,森林火险预警居高不下,公众居家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当地需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