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江酒店2020年净利润预计减少87.46%-90.66%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2-01 09: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1月29日,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酒店”)发布2020年净利润亏损公告。公告显示,锦江酒店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为1亿元到1.4亿元,同比减少9.6亿元到9.9亿元,降幅为87.46%到90.66%。同时,扣非净利润预计亏损6.3亿元到6.8亿元,同比减少15.2亿元到15.7亿元,降幅为170.71%到176.32%。

据悉,锦江酒店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是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给锦江酒店2020年的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导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大幅下降。

公告还显示,伴随抗疫工作的持续进行,目前锦江酒店旗下中国内地的酒店经营正在持续回升,中国内地境内酒店第四季度整体RevPAR为150.80元/间,同比下降2.75%,环比第三季度提高4.29%。2020年9月中下旬以来受欧洲国家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位于中国(除去内地市场)境外酒店第四季度整体RevPAR为16.62欧元/间,同比下降54.13%,环比第三季度下降32.27%。

公告还指出,疫情给行业带来的结构调整也是机遇所在,锦江酒店将通过加强管理、控制成本、降低费用等举措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抓住疫情企稳行业复苏增长机遇,继续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