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未来三天多小雨 今日气温略有回落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01 09:38

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2月1日至3日),浙江大部地区多弱降水,有小雨光临。气温方面,昨天浙江各地迎来一波明显回暖,多地最高气温突破“2”字头,今天在雨水的打压下,各地气温又将有小幅回落。

昨天,在暖湿气流的助力之下,浙江各地气温开启“放飞”模式,多地白天最高气温突破“2”字头,不少网友惊呼“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不过,未来三天,浙江大部地区多弱降水,在雨水的“打压”下,各地气温又将会有一个小幅的回落。具体来看,今天,浙中北地区阴有小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傍晚到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 浙北地区12-14℃,浙中地区17-19℃,浙南地区19-21℃。

浙江未来三天多小雨 今日气温略有回落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南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

后天,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浙江各地多弱降水,虽然雨量总体不大,但细雨霏霏对能见度也会有一定影响,公众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此外,在雨水“打压”下,各地气温也会有所下滑,小伙伴们还需根据天气预报适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