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未向公众售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2-24 09: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2月23日晚,北京环球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近期在网络平台有个人或商家发布购票即可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的虚假信息,且向消费者非法营销所谓的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门票,针对此行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协调相关平台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还提醒广大消费者: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尚未发布相关票务信息,也未面向公众销售任何门票,市场上关于门票价格的信息均为猜测。除少量参与官方活动的获奖者之外,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测试体验仅面向员工、合作伙伴等受邀客人开放,且受邀资格不可用于向消费者出售或转让。同时,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均存在风险,提醒广大消费者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声明还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在稍后适时通过官方平台发布包括票价及购买渠道等具体票务信息。消费者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平台,包括官方网站(www.universalejingresort.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及时获取最新信息,并届时通过官方授权的票务渠道购买门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