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元酒店预期2020年净利润将减少80%至90%

旅游 新旅界 2021-02-02 17:22

新旅界讯 2月1日晚间,开元酒店(01158.HK)发布公告称,公司预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净利润相较2019年度将减少约80%至90%。

开元酒店认为,净利润大幅下降主要由于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对酒店行业产生了巨大冲击,集团酒店入住率下降,上半年收入显着减少,导致本年度上半年录得净亏损。本年度下半年,国内酒店行业逐渐回暖,集团酒店入住率和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较上半年明显好转,同时,在疫情常态化影响下,公司坚持围绕突进式发展策略,不断推进内部组织与制度创新,增强运营管理,在项目发展、网络布局、市场营销等方面获得显着提升,同时加大战略投资,因此下半年度实现盈利。

此前在1月21日,开元酒店宣布,鸥翎投资(Ocean Link)及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红杉中国)向其提出私有化要约,待落实后将从港交所退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