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未来一周阴雨频繁 气温持续下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25 13:1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一周,阴雨天气将成为湖南天气舞台的主角,全省自北向南将会有两轮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其中今明两天(2月25日至26日),湘中以南局地有大雨,最高气温降幅可超10℃。

昨天,湖南雨水登场,监测显示,全省有小到中雨,其中长沙、湘潭、益阳出现大雨,局地暴雨;湘南最高气温26~28℃,其他地区 13~15℃;湘东北最低气温6~8℃,湘东南13~15℃,其他地区8~10℃。

湖南未来一周阴雨频繁 气温持续下降

今天,湖南湘潭降雨持续。 (图/张美丽)

今明两天,湖南雨水持续,局地仍将有大雨;此外,在冷空气及降雨的共同影响下,全省多地气温将进一步下滑,逐渐降至个位数。

具体来看,今天,湖南全省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怀化南部、邵阳南部、永州西部、株洲北部局地大雨;北风3~4级,江河湖面阵风7级;湘北最高气温7~9℃,湘东南18~20℃,其他地区10~12℃;湘东南最低气温6~8℃,其他地区4~6℃。

明天,湘西州南部、怀化北部、常德南部、益阳中南部、娄底西部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3~4级;全省最高气温6~8℃,最低气温4~6℃。

后天,邵阳东部、衡阳、株洲中南部、郴州北部、永州东北部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南风2~3级;湘北最高气温12~14℃,其他地区9~11℃;全省最低气温5~7℃。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气温起伏多变,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此外,公众还需防范阴雨天气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文/蒋丹)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