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未来三天云量较多 明天浙北等地有小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03 09:4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月3日)浙江大部地区还是多云为主,明天小雨就会在不少地方冷不防地刷一下“存在感”,小伙伴们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调整好穿着和出行。

昨天,浙江大部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呈现“南高北低”格局,下午15点左右,南边不少地区的气温都在15℃以上,其中云和、龙泉等地达22℃以上;而北部地区的气温则普遍都在10~13℃之间,南北差异还是挺明显的。

根据预报,未来三天,浙江各地云量较多,部分地区有小雨。具体来看,今天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浙江未来三天云量较多 明天浙北等地有小雨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西部地区多云到阴局部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

明天夜里到后天,浙江北部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总的来说,浙江近期没有大太阳,也没有像模像样的雨,提醒小伙伴们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穿衣出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