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气温“跳水”一夜返“冬” 今起雨水渐歇暖意回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16 15:39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月15日),重庆雨水缠绵,多地气温跌幅达到了10℃以上,仿佛一夜返“冬”。今天开始,重庆各地天气将逐步转好,气温也将随之回升。

重庆气温“跳水”一夜返“冬” 今起雨水渐歇暖意回归

昨天晚上,重庆市民身穿厚衣服、羽绒服出行。

昨天,重庆大部被雨水覆盖,中部和东南部地区出现了中到大雨,酉阳雨量最大,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32.7毫米。雨水缠绵,各地气温也随之大幅下滑,昨天15时左右,重庆大部地区降温幅度达到了8℃以上,跌幅最大的城口狂跌了12.7℃。

面对气温大幅下滑,不少重庆小伙伴表示:“已经换上了羽绒服,重新过起了‘冬天’。”

今天重庆虽然仍有阴雨天气出现,但是雨水逐渐减弱、停歇。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重庆大部地区仍有阴雨相伴,不过之后各地将逐步转为多云天气,明后天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随着天气的转好,各地气温也将随之回升,预计今后三天全市最高气温将达到18℃,中心城区最高气温也将达到17℃。

气象专家提醒,雨天路滑,重庆小伙伴们需注意防范;另外,春节长假只剩下最后两天,随着天气转好,公众可以适当外出放松心情,呼吸新鲜空气。(图文/吴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