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有几家瑰丽酒店?都有什么特色?

旅游 第六感    2021-02-28 11:41

国内现有的三家瑰丽酒店:北京瑰丽、三亚保利瑰丽、广州瑰丽,分别于2014年、2017年、2019年开业,现在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探索这三家瑰丽的风采吧。

中国有几家瑰丽酒店?都有什么特色?

1、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瑰丽酒店是中国首家以瑰丽酒店为品牌的酒店,秉承Rosewood Hotels & Resorts '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充分彰显中国首都的历史、文化与地理特色,将现代与经典、活力与宁静巧妙融入酒店的设计及氛围中,让客人畅享奢华精美之同时,亦能感受家一般的舒适温馨。

中国有几家瑰丽酒店?都有什么特色?

奢华的北京瑰丽酒店由来自澳洲墨尔本的Bar Studio设计,在酒店设计上开创了诸多Rosewood集团乃至北京的先河。

北京瑰丽酒店拥有283间客房,房间的布局及设计以居家风格为主,宛若奢华的现代化公寓,面积达50平米,在京城可谓首屈一指。敞阔的客房赋予窗户极大空间,并设有观景窗座。浴室几位宽敞,还有步入式衣橱。房内装潢均采用天然色调及富有质感的面料。整体设计既充满时尚的居家风情,又蕴含浓厚的东风韵味,无愧为豪华、惬意的居停之所。

中国有几家瑰丽酒店?都有什么特色?

为了更好的吸引国内及当地客市场,北京瑰丽酒店最新推出了24小时灵活入住的政策,让客人入住当天根据自己的行程随时办理入住,让客人拥有在酒店更长的入住体验。

同时,这一项灵活入住的政策与之前推出的连住二晚-连升二级,住四付三的优惠,三重礼遇,可以同时享用!

2、三亚保利瑰丽酒店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是在17年8月21日的时候于海南岛海棠湾华丽揭幕,成为瑰丽酒店品牌进驻中国的首家度假酒店。

中国有几家瑰丽酒店?都有什么特色?

在高层建筑中要如何营造度假感呢?“以返璞归真与平淡的手法,带出一种现代都市人在度假时所追求的低调与放松情怀。”酒店室内设计师AB Concept的创始人伍仲匡如是说。

因此酒店在设计上再次流露出AB Concept独有的空间演绎能力,展现有别于传统气势磅礴形态的度假酒店风格,以如同每个人所独有的海边度假小屋的全新视角,将设计回归到体验生活与悠然自得的视角上。

中国有几家瑰丽酒店?都有什么特色?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将占用楼高46层大厦之其中14层,提供246间客房。酒店内所有客房均设有海景,当中三分之一房间的露台更设有泳池。基础房也都是从68平米起,属三亚区内最宽敞的酒店房间类型之一。

3、广州瑰丽酒店

位于繁华天河区中心位置的广州瑰丽酒店一开幕就赢得了世界瞩目,其位于530米高108层的周大福金融中心的顶端,立时刷新记录成为中国大陆最高酒店。

中国有几家瑰丽酒店?都有什么特色?

许多来广州瑰丽朝圣的人都会提到一个名字:Yabu Pushelberg,他们令人惊艳的室内设计征服了无数设计师和酒店控。

中国有几家瑰丽酒店?都有什么特色?

当然,由著名的KPF设计的外观建筑本身就有足够吸睛的资本。而且这么高的酒店竟有7个露台、多处景观草坪和雅致花园,客人身处自然的同时可鸟瞰广州全景。进入高达5米的酒店入口大堂宏伟而温馨,该区域的青铜制屏风、朱砂漆大门以及着迷的艺术装置带来摩登时尚质感。

中国有几家瑰丽酒店?都有什么特色?

广州瑰丽酒店拥有251间雅致客房,包括20间套房及4间复式套房,下榻空间华美舒适,宛若豪华私人府邸。客房设计糅合现代时尚与中国传统文化,于细节处透露巧妙构思,加之个性服务和完善设施,打造独特不凡瑰丽体验。

瑰丽酒店,正如Caroline在自己的书中写道:“良好的礼仪、感性、贞洁、谦虚、温柔,才是最重要的。”这是别人眼中的Caroline,也是瑰丽给世人留下的印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