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羽绒服穿不住了!北京15.3℃暖如初春 周日气温“断崖式”下跌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05 15:55

中国天气网讯 15.3℃!北京今天(2月5日)气温突破15℃,创下历史同期第五高的纪录,暖如初春,网友纷纷表示,羽绒服已经穿不住了。但是周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将“断崖式”下跌。

今天在暖气团影响下,北京气温步步走高,13时45分南郊观象台气温就达到了13.9℃,14时53分气温更是升至15.3℃,相比常年2月上旬平均最高气温4.5℃,偏高10℃以上,创下2月上旬历史同期第五高的纪录。许多网友表示,午间走在阳光下,已经有春天的感觉。

羽绒服穿不住了!北京15.3℃暖如初春 周日气温“断崖式”下跌

今天,北京海淀区阳光明媚。(图/杨兴)

明天白天,北京仍将是暖意融融,但是在冷空气影响下,夜间北部山区将有零星小雪,周日气温将较今天出现“断崖式”下跌,最高气温降至5℃。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仍处在冬季,调整着装需谨慎,春节将至,注意别着凉感冒了。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