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日阴雨“上线” 明起雨势增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08 09:0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8日)开始,广东天空云量逐渐增多,预计西部市县会有分散性小雨“上线”,其它地区以多云间阴为主。不过明天开始,各地雨势将逐渐加强,气温也会随之有所下滑。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依然维持晴燥和暖的天气格局,早间部分地区有轻雾现身。白天依然是以升温为主,晴朗干燥的天气也让当地防火形势比较严峻,截至中午11点左右,全省共有101个森林火险预警信号生效中。

今天开始,广东天气格局开始发生转变,天空云量增多,部分地区开始有阴雨“上线”。预计,今天广东大部市县多云到阴天,早晚有轻雾,西部市县有分散小雨。最低气温:粤西南部市县17℃~19℃,其余市县14℃~17℃。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转小雨;夜间阴天,有小雨;气温介于15℃~2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0%~80%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晴天;气温18℃~25℃;偏东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45%~90%。

预计明天开始,广东各地雨势将明显增强,气温也会随之下降。据@广东天气介绍,这次降雨过程,可能是2021年以来首场较大范围降水,有利缓解广东当前旱情。降水性质以稳定性降水为主,累计量较大。受此影响,2月9至10日,广东各地白天气温将明显下降,雨天道路湿滑,当地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和及时增添衣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