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日小雨霏霏 10日起迎明显降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08 09:10

中国天气网讯 浙江今明两天(2月8日至9日)雨水时现时断。今天大部地区都阴有小雨,但夜间开始,浙北地区雨水渐止转多云,明天白天除了浙南地区外,大部地区都迎来了一个短暂的雨水“间歇期”。10日开始,浙江又将有较明显的降水过程上线。

昨天早晨,浙江舟山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对海上航运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根据预报,浙江全省今天都将小雨霏霏,明天白天大部地区则会迎来一个降雨的“间歇期”。具体来看,今天,浙江全省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浙北北部地区中午前后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高气温: 浙北地区11~13℃,其它地区14~16℃。

浙江今日小雨霏霏 10日起迎明显降水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白天,浙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夜里到后天,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全省将迎明显降雨过程,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当地公众需密切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及时携带雨具和合理规划出行计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