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是周五!北京今日降雨再上线 将持续到17时或影响晚高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3-26 10:5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26日),北京将再遭降雨天气侵扰,预计白天大部地区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现身。城区将从中午前后开始下雨,一直持续到17时左右,或对周末晚高峰出行造成影响,而这也是北京连续第三周在周五迎来降雨天气了。

今天早上6点左右,北京延庆等地已经出现小雨天气,预计城区的降雨将从中午前后开始。

又是周五!北京今日降雨再上线 将持续到17时或影响晚高峰

北京海淀区今日上午天空阴沉。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9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5℃;夜间阴,有轻雾或雾,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9℃。

预计北京的降雨将一直持续到傍晚,17时左右开始逐渐停歇,但雨后湿度大、能见度低,可能对周末晚高峰造成一定影响。而十分巧合的是,这已经是进入三月以来,北京连续第三个周五遇到下雨了,小伙伴们需关注临近预报,外出记得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