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关注北京天气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3-04 10:38

中国天气网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3月的北京,汇聚全世界的目光。今天(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预计,今天北京地区有轻雾或雾;受冷空气影响,5日下午北京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如期召开的2021年全国两会使命特殊、任务重大、意义非凡。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关注北京天气

今日生活气象指数

穿衣气象指数2:适宜穿棉衣薄冬衣类服装;

感冒气象指数3:气温变化较大,容易发生感冒。

天气展望

预计,今天北京地区有轻雾或雾,夜间最低能见度1~3公里,东南部局地不足1公里。受冷空气影响,5日下午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降水量0~2毫米;6日能见度将明显转好。

另外,受冷空气影响,6日气温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气温6℃左右。

生活提示

(1)今日能见度仍较差,外出请注意健康防护和交通安全。

(2)5日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请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做好防雨准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