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马游乐拟参与设立新兴产业基金 将投向AI等领域

旅游 新旅界 2021-03-15 17:36

新旅界讯 3月15日,金马游乐(300756.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深圳市时代伯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其他合格投资者共同出资设立金马伯乐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时代伯乐公司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公司及其他各方合格投资者为有限合伙人。

金马游乐拟参与设立新兴产业基金 将投向AI等领域

合作各方及认缴出资情况

据悉,该基金主要投资与金马游乐主营业务形成资源互补、与公司产业链形成相关、有利于协同公司战略发展的投资项目;重点甄选智能制造、AI、AR/VR、光学、物联网等新兴产业领域。基金合伙人的出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其中金马游乐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认缴不超过50%的基金份额。

中山金马表示, 公司本次拟对外投资设立新兴产业基金,是为了实现新兴产业的战略布局, 充分借助专业战略合作伙伴的投资经验、优质资源和专业能力,补齐短板,延展产业发展链条。同时通过新兴产业基金进行培育,能够有效降低公司直接投资带来的风险,为公司在战略层面持续良性布局发展提供优质项目储备,促进公司产业延展升级和资产优化扩大,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价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