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2月重庆两江共接待游客9.4万人次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3-07 16: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3月5日,重庆邮轮中心公布2021年2月重庆两江游及三峡游的大数据,数据指出,与1月相比,2月两江游市场有明显提升,整体呈稳步增长趋势,游客接待环比增长速度达到208.6%。此外,数据显示,2021年2月,重庆两江游共计接待游客9.4万人次,其中,在春节假期(2月11日-17日)共接待游客4.1万人次,占本月总量的44.1%。同时,2月夜游航班共计8.1万人,占86.1%,平均负载率为26.2%;白天航班1.3万人,占13.9%,负载率为21%。与此同时,四川游客数量占比最高,接近29%,重庆位居第二,占9.7%,而陕西则位居第三,占4.5%。

此外,数据还显示,在春节来临前夕,两江游市场日均接待量约1000余人,在春节假期开始后,日均接待量达到约5500人。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14日,因春节和西方情人节的双重推动下接待量达到顶峰,约8700人。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虽假期结束后客流平稳回落,但日均接待量仍超过千人。事实上,在2月份时,三峡游轮仍处于停航时段,仅有一艘经济型游船在月底发船2艘次,共计76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