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林州:奔跑太行天路 饱览醉美风景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3-30 15:28

 

河南林州:奔跑太行天路 饱览醉美风景

3月27日,2021林州太行大峡谷KOM山地越野挑战赛在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跑步及户外越野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奔跑太行天路 饱览醉美风景”,挑战赛设置男女挑战组,赛道位于国家5A级旅游区太行大峡谷景区内,全长12公里,起终点位于桃花谷景区大门。比赛旨在倡导人们走近自然、亲近自然,参加健身,增强体质健康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的质量和品味。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从太行大峡谷桃花谷景区大门出发,一路奔跑,一路赏景,尽显奔跑者的浪漫和豪迈。“在风景如画的太行大峡谷中跑步,真是一种幸福的享受,爽极了,令人难忘,下届比赛我还参加。”来自山西长治的越野爱好者杨勇告诉记者。

“这里有最怡人的美景,最美的赛道,本次山地越野挑战赛加深了各山地越野俱乐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了解,最重要的是,让全国各地的运动达人感受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副局长赵东海称。

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总会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顶端新闻、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办,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