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广东西部市县小雨飘洒 雨雾较多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3-08 09:53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3月8日),广东西部市县仍将有小雨飘落,其余市县也会有分散性小雨;另外,西部市县多雨雾天气,提醒公众驾车出行需小心驾驶。

过去两天,广东省经历了一次伴随局地强对流的明显降水过程,粤北、珠江三角洲、粤东市县先后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昨天早晨,全省最低气温普遍较前一日同时次下降了1℃~3℃。

预计未来三天,广东省天气整体较为平稳,部分市县可重新迎接久违的阳光。根据广东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广东西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0℃~13℃,粤西市县16℃~19℃,其余市县13℃~16℃。

城市方面,广州市,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夜间,多云间阴天;气温介于17℃~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0%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

深圳市,今天阴天转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18℃~23℃;东风2~3级;相对湿度60%~90%。

气象部门提醒,春季气温多变,公众需根据天气变化适时添减衣物;另外,广东西部市县多雨雾天气,早晚能见度较低,提醒司机朋友驾车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