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浙江阴雨缠绵 湿冷感明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3-08 09:49

中国天气网讯 经过短暂的降水间歇期,预计今天(3月8日)下午开始,浙江的雨水又将自西向东逐步扩展;明天,浙江全省会以多云到阴为主,部分地区偶有小雨,提醒公众近期多关注天气预报,出行需带好雨具。

昨天午后,浙江的雨水有所减弱,但配合厚实的云层,气温被“打压”得十分明显。截至昨天14时,除了浙南地区,全省大部气温均在10℃以下,阴冷感明显。

预计今天下午开始,浙江的雨水又会自西向东逐步扩展;明天,全省会以阴天为主。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 今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零星小雨,浙西地区下午起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傍晚起转阴有小雨。另外,今天早晨浙北地区部分有雾。

未来三天浙江阴雨缠绵 湿冷感明显

浙江省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偶有小雨。后天,全省多云,傍晚到夜里起转阴有阵雨。

气温方面,今天白天,浙南地区最高气温14℃~16℃,其它地区12℃~14℃。明天早晨全省最低气温7℃~9℃。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浙江多阴雨天气,气温起伏频繁,公众需注意及时调整茁长,以防感冒;另外,阴雨天气道路湿滑 ,行车视线变差,驾车出行需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